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房屋危险性鉴定和震损评估专家组开展建筑物危险性鉴定工作

2013年04月22日15: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2日电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中国地震局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组成的房屋危险性鉴定和震损评估专家组,于4月21日13时在四川雅安集结完毕,并迅速对雅安市医院等重要公共建筑开展建筑物危险性鉴定工作。

  4月22日上午,专家组分别在雅安市市区和芦山县两地,开展中小学校舍的危险性鉴定工作,为小学校复课的安全提供技术咨询,据初步情况分析,雅安市市区大多数中小学校舍破坏情况不大,具备复课的条件。目前芦山县中小学校舍的危险性鉴定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责编:李源、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