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银川市民为地震灾区祈福捐款

2013年04月21日16:4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晚,银川市民在万达广场为芦山祈福。记者 张 涛 摄

“四川挺住 雅安加油!”昨晚8时30分,在银川市金凤区万达广场,100多位自发赶来的市民,点燃手中的蜡烛,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灾区的同胞祈福。

“这个活动并没有事先策划,当晚7时多,看到许多宁夏网友非常牵挂地震灾区的同胞,我就和几位网友临时商量以这种形式为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祈福。”活动发起人之一的安琪告诉记者,她在微博上发出倡议后,很快有网友响应,加上广场附近的市民,共有一百多人参与活动,有些没法赶到的网友还打电话表示要捐款捐物。当晚,记者还获悉,北方民族大学200多位学生在操场放孔明灯为震区同胞祈福,在校的四川籍学生鞠躬表示感谢。

据了解,芦山地震发生后,宁夏红十字会已收到捐款21035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通过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1535.3元,这是他一个月的工资。宁夏银行同心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19500元。(记者 张 涛)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加油,雅安! 图片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