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北京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电 决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16:22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牵动着首都人民的心。市委、市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并向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慰问电全文如下: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影响。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牵动着首都人民的心,为此,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代表首都人民向受灾地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四川省雅安地震受灾地区抢险救灾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是首都人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市决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有关抢险救灾和医疗救援队伍随时待命出发,并准备了救灾物资随时调用,以支援灾区抢险救灾工作。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贵省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夺取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中共北京市委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3年4月20日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