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广西红十字会紧急援助价值500万元药品

2013年04月21日15:40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8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广西红十字会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决定向四川省红十字会紧急援助救灾款20万元,药品价值500万元,支援灾区开展紧急救灾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得知灾区目前急需药品、方便食品、帐篷等物资后,自治区红十字会决定立即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援助20万元救灾款和价值500万元的救灾药品。同时,赈济救援队、医疗救援队两支救援队伍也已紧急集结,并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备,如灾区有需要可立即前往参与救援。

灾情发生后,自治区红十字会接到了不少热心市民的电话,希望作为志愿者前往灾区,但根据灾区反馈的信息,目前道路中断的情况较为严重,3-5级的余震频发,为了保证专业救援队伍能有效开展救援,自治区红十字会建议没有专业救援技能的普通志愿者不要贸然前往灾区。(记者/梁莹)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