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灾难中,那一幕幕感人瞬间

2013年04月21日14:18   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 微笑女孩:叔叔,我很坚强的

  这个受伤的小姑娘安慰救援人员:“叔叔,我很坚强的。”

  □ 母亲救儿子顶起百斤预制板

  儿子上厕所被砸,埋在预制板内,母亲使出全部力气,独自将上百斤的预制板挪开,救出儿子。母亲事后说,她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有力量。

  □ 男子抱老父一小时等手术

  芦山县医院,一个临时帐篷搭起的手术室前,一男子抱着父亲等待手术。由于没座位,这位儿子足足抱了父亲一小时。面对镜头,儿子仍说“不累”!

  □ 丈夫跪地为受伤妻子遮阳

  在芦山县人民医院,一位受伤的女子正坐在地上挂水,她的丈夫拿着一叠纸板,跪在她的后面,一边用身体给她当靠背,一边把纸板放在头上给她遮阳。

  □ 小卖部老板娘赠送矿泉水

  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村民张玉霞开在楼下的小卖部被震塌。地震后,她把矿泉水都发给了村民。

  □ 女主播着婚纱播报灾情

  昨天本来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地震发生后,她来不及换下婚纱就赶至现场报道灾情。

  □ 地震宝宝:取名“震生”

  地震发生后,一名孕妇在雅安市人民医院的车棚里生下小宝宝,目前母婴平安,地震宝宝取名“震生”。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