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滚动报道

华润集团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5万箱纯净水

2013年04月21日08:3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1日电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级地震。据华润集团官网信息,华润慈善基金联合华润怡宝向灾区捐赠5万箱怡宝纯净水。由于灾区交通管制,物资运送受到局限,首批1万箱纯净水以及灾区急需的帐篷、太阳伞、纸巾等救灾物资,正由华润怡宝成都公司的员工和经销商团队想方设法运送到灾区的学校、医院等地,其余4万箱纯净水将陆续分批送抵灾区。

按照国资委关于做好雅安地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集团已要求华润驻川企业及时上报灾区情况,并积极联络在雅安的华润企业,了解核实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情况,安排自救工作。同时,华润慈善基金正在组织力量,统筹调配人员及物资,开展后续抗震救灾工作,希望能为灾区的灾后抢救及重建工作出一份力。

(责编:杨丽娜、秦华)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