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广发银行决定首批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17:5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四川雅安于4月20日发生7.0级强烈地震,举国牵挂。广发银行、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决定首批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帮助学生重返校园。

雅安地震发生后,广发银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为方便社会各界支援灾区,广发银行已开辟捐款、汇款免费通道,凡通过网点柜面向慈善机构捐款或汇款往四川雅安地区的,实行全免汇款手续费。广发手机银行一直执行的免费转账政策,也将为抗震救灾发挥积极作用。广发银行还将在全行组织员工捐款支持灾区,广发成都分行也将发动员工为灾区人民献血。

2008年成立的广发希望慈善基金由广发银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从创建以来一直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贫困学童的健康及教育上。广发希望慈善基金是国内金融业第一家借助信用卡平台筹集善款的慈善基金,第一家利用微博主动公示善款账目,

目前捐款人数累计突破20万人次,并通过希望厨房、希望小学等项目让5万余名孩子受益。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