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筹集十多万元的救灾物资

2013年04月21日14:21   来源:央广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陕西的志愿者和公益组织纷纷行动起来。今天(21日)上午,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在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现场募捐活动,筹集了十多万元的救灾物资,计划送往灾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已经堆放了很多募捐来的棉被、帐篷和药品,准备运往雅安地震灾区。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成员葛晓龙说,雅安地震发生后,他们马上启动了紧急救灾预案,昨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第一批救灾物资已经运往雅安,包括食品和帐篷,每顶帐篷都可以容纳20多人:“从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我们已经筹集到100顶户外帐篷、300条棉被,100条彩条布,以及10顶应急的简易厕所,价值10万多元。现场也有一些爱心人士捐献了一些棉被,我们现在正在等车,车辆到了后装车,今天中午就可以运往灾区。(记者雷恺 陕西台原睿)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