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吉利与沃尔沃共同捐赠四川灾区20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11:25   来源:四川在线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吉利控股集团获悉四川雅安地震后,高度重视,紧急召集集团管理层会议,决定如下:吉利控股集团,包括下属企业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共同决定向雅安灾区提供总价值2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援助,分批、分阶段、根据灾区需要进行广泛救援。

  针对目前的进展,集团决定先期提供26部沃尔沃和吉利汽车,用于前方紧急救助。同时,集团正在密切观察前方灾情,研究下一步行动部署。集团同时宣布,在支持前方紧急救援的同时,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后方坚持生产,积极建设沃尔沃工厂,争取早日实现沃尔沃国产化,以产业和实际行动报国,共渡时艰,建设美丽四川。李书福董事长表示,吉利控股集团以四川为家,我们的心和灾区人民在一起,同呼吸,共命运。
 

(责编:杨丽娜、秦华)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