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国家民委积极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2013年04月21日10:37   来源:办公厅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国家民委高度重视,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王正伟立即作出安排部署,对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立即向四川省民委拔付抗震救灾工作补助经费80万元;二是以国家民委名义,向四川省人民政府及省民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发去慰问电;三是要求四川省民委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认真配合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四是明确了参加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机构工作组的委领导和联络员。

  国家民委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应急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地处成都的西南民族大学和临近省区民族院校各族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情况,并要求所属各院校加强领导,启动应急预案,落实责任,抓紧部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步,国家民委将密切关注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有关工作。(来源:国家民委)

(责编:杨丽娜、秦华)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