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连线四川省委组织部

雅安市百余支党员抗震救灾小分队奋战一线

2013年04月21日13: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董宇)据四川省委组织部提供的消息,芦山县7.0级地震发生后,雅安市迅疾启动抗震救灾预案。雅安所有市级领导干部分片奔赴2区6县,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在抗震和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作用的紧急通知》,对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抗震和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同时,紧急成立信息收集、救援联络、后勤保障3个小组,并派出8名科级干部奔赴灾区一线指导基层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市交通、民政、电力、卫生等部门抽调100多名党员干部,成立13个抗震救灾工作组奔赴一线,全面了解灾情,紧急实施救援。

目前,雅安市已有百余支党员抗震救灾小分队、万余名党员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抢救伤员1770多人次。在震中芦山县,县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2300余人,成立“救灾突击队”,驰援重灾区龙门乡、太平镇。县委组织部紧急电话通知各乡镇、村,要求“党旗飘起来、党员身份亮起来、党员干部站出来”, 下发党徽7000余枚,党旗500余面,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59支,动员党员1600余人,开展救援活动6000余人次。

(责编:董宇、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