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贵州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敏尔王富玉李军等出席
2013年04月21日16:14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贵州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

4月20日上午,贵州省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领会4月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的决策部署,并听取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汇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委副书记、贵阳市委书记李军,省委常委谌贻琴、刘晓凯、孙永春、喻红秋、秦如培、廖国勋、廖少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省关工委主任龙志毅,常务副主任龚贤永、副主任李元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在全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和正面教育为主、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求实效、分类指导和领导带头的原则,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使全省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搞好我省学习实践活动组织机构建立、方案制定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在听取了省关工委工作汇报后指出,多年来,我省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关心、培养、教育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了贡献。会议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加速发展的关键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对加快实现同步小康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各级关工委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贵州、建设家乡,在实现贵州的中国梦进程中贡献力量。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把关工委的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大财政支持和宣传报道力度,为关工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动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记者 沈赤兵)

(责编:杨媚、权娟)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