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图片直击

雅安电视台主播陈莹婚礼遇地震 穿婚纱报道灾情(图)

2013年04月20日14:24   来源:四川卫视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本来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但是现在她正穿着婚纱报道灾情。

 

四川卫视播出“雅安台主播陈莹婚礼遇地震穿婚纱报道灾情”,以下为文字实录:

地震让人们痛心,为灾区的朋友感到担心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让人非常感动的画面,比如这一位,她的穿着今天很特殊,她拿着雅安电视台的一个话筒,然后身着婚纱,她的身份是雅安电视台的女主播,今天本来是她婚礼的日子,但是现在她是穿着婚纱,拿着话筒在大街边给大家报道雅安地震的一些最新的情况,我们向这位最美的新娘致敬。

然后在这边也有很多年轻的女孩,我们看到这三个年轻的姑娘,他们穿着协管员的服装,然后打出了这样一个横幅,请让出生命通道,她们是在成都通往成雅高速的创业路口,今天天气,室外是非常炎热的,她们在烈日的暴晒下拉出了“请让出生命通道”这样一个横幅。

每一个朋友都是在用自己的力量,切身的来为地震灾区的朋友们做一些事情。另外还要提醒大家,虽然说大家都很关注灾区的灾情,也很关注那边的伤亡情况,但是有一个非常专业的知识大家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的,那就是在地震72小时之内,如果您不是专业的救援人员的话,最好不要前往雅安方向,做好应急的准备就可以了。

此外,当地现在不少的通讯设施是被毁坏,所以说如果您要和亲戚朋友联络的话,尽量是用短信、微信,不要去占用电话线路。第三点,就是现在雅安周边交通是比较拥堵的,如果无关的车辆请为救援车辆让出生命救援通道。

现在我们这边的情况暂时这样,稍后会有及时新闻为您更新。

来源:四川卫视

(责编:李放、权娟)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加油,雅安! 图片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