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苏宁捐赠500万元现金采购200万元物资支援雅安救灾

2013年04月20日21:56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日8时2分,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面称,20日下午已启用社会公益专项预算资金,向当地民政部门捐赠500万元现金,并采购200万元的救援物资、调动自有物流车辆送往灾区,投入抗灾救援工作。

灾情发生后,苏宁成都大区就开始关注救援工作。成都苏宁总经理顾蔚表示:“目前灾区急需饮用水、食品、手电、帐篷、雨衣等物资,我们都调动了自有物流车辆和苏宁员工尽快奔赴灾区。我们将继续关注灾情动态,投入救援工作,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了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据中国地震局消息,截至20日下午18时16分,雅安地震遇难人数上升至124人,3000多人受伤,累计造成38.3万人,受灾具体伤亡人数仍正进一步统计中。(孙莹)

(责编:李源、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