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福州红十字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吁献爱心援灾区

刘可耕
2013年04月20日17:01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后,福州市红十字会立即召开党组会,紧急部署援助工作。

一是启动应急预案,要求福州市红十字工作人员紧急动员,做好援助准备工作;二是从备灾救灾物资中划拨一批灾区急需的帐篷、被褥等物资,随时运往灾区;三是组织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随时待命,奔赴灾区参与救援;四是发出倡议,吁请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五是组织志愿者开展募捐活动,并开通24小时募捐热线,随时为爱心人士提供募捐服务。

福州市红十字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在第一时间把榕城人民的爱心送达灾区。

胡晓强说,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后,灾区急需大量救灾款物。为此,福州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吁请福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有钱捐钱,有物捐物,齐心协力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