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独家稿件

人民网推出“加油,雅安!”图片专栏

2013年04月20日19: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点击进入专栏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雅安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迅速部署,习近平、李克强作出重要指示,当地党委、政府和解放军官兵迅速组织开展救灾,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帮助雅安人民共度难关。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国人正用坚强的臂膀书写着地震无情人有情的壮丽诗篇。互联网上,“雅安平安”、“祈福雅安”等帖文成为网友最为关注的热帖,一条条网民自发转播的“请看到救援车队的朋友,注意避让!”的微博,凝聚成共抗灾难、坚强与共的情感长城。

此刻,人民网推出“加油,雅安!”图片专栏,让我们用相机、手机记录下那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起见证四川雅安人民的坚强、团结和勇敢,一起传递全国人民手足同胞的骨肉真情和无私奉献,一起感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加油,雅安!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无私奉献,自强不息,勇于牺牲的抗震救灾精神将激励雅安灾区人民战胜一切困难,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紧急支援下,我们一定能赢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责编:董宇、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