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四川追授菊美多吉“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

2013年04月17日10:5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记者17日从四川省人民政府了解到,四川省决定追授“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为全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菊美多吉生前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瓦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2012年5月因病殉职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3岁。从修路筑渠到引进良种,从发放补助到扶贫济困,菊美多吉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扎拖乡、龙灯乡、瓦日乡等地工作,为解决群众疾苦而奔波,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每次下乡,衣兜里总会带着小本子、小纸条,详细记录每户百姓的诉求,并倾力解决。

据了解,菊美多吉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目前,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正在全国一些省市巡讲。(新华网成都4月17日电 记者叶建平、党文伯)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追记菊美多吉:一位藏区基层干部的11年为民路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