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秦宜智: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实现中国梦

2013年04月17日10:26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2日至13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广州参加共青团中南片区工作座谈会,并围绕新媒体、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在广州、深圳调研。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使命、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中南片区团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工作和思考,来自企业、农村、学校、机关及外来务工青年代表谈了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建议。秦宜智边听边同大家讨论。他指出,当前共青团工作的核心,就是要落实中央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影响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增强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共青团工作的重点,就是要在全团深入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凝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他指出,面对经济社会的深刻变革,面对共青团组织的光荣传统和历史,需要我们拿出百倍的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他强调,做好青年工作,创新非常重要,要不断推进理念创新、机制创新、组织创新、手段创新,最重要的还是精神创新。只有始终秉承不断创新的精神,才能帮助广大青年实现梦想,最终实现“中国梦”。

秦宜智强调,要通过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等各种方式,深入了解青年的想法和需求,更好地服务青年,切实把广大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始终面向基层、狠抓基层,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围绕新媒体、青少年事务管理、志愿者等工作,秦宜智还分别到企业、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进行调研,并参观“团一大”纪念广场。

调研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会见秦宜智,并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交流。(记者李立红)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