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黄小祥率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来甘肃考察

强调要与地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2013年04月17日18:57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小祥4月16日率全国工商联20个直属行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来我省考察。他强调,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要结合商会实际,按照地方发展的需要,找到结合点,与地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黄小祥一行考察了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园开发区景泰正路工业园区,听取了景泰县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黄小祥指出,去年,全国工商联30家直属商会与甘肃省18个县区签署了产业开发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全国工商联通过直属商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次新尝试。此次来到甘肃考察,深感甘肃能源充足,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全国工商联各直属商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民营企业向西部进军,到甘肃发展。他强调,要建立完善对口援助合作发展机制,动员会员企业以不同方式支持对口县的文化、教育、农村医疗卫生等,积极寻求合作方式,共谋发展。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服务,把此次考察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和需要合作的项目及时向会员企业发布,并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具体帮扶事项。要深化已有议题,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交流,争取把商会的想法和当地党委政府发展的要求结合起来,变成具体项目落地实施,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黄小祥要求,全国工商联各直属行业商会要充分激发会员企业的参与热情,考察结束后,要组织骨干企业来甘肃进行深度对接,力争实施一批项目,推动双方互利共赢。(记者朱婕)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