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刘珪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2013年04月14日09:58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13日上午,由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湖南长沙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行了最后一场报告会。国防科大16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事迹报告,16000多名师生通过电视电话系统同步收看了报告会。

聆听刘珪的先进事迹,该校师生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刘凤健说:“通过观看报告会,我们对刘珪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他生动诠释了实现中国梦所需要的中国精神,不愧为新时期的打赢先锋,不愧为模范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典范。”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大四学生何辉说:“我即将毕业,我要像刘珪那样立足基层、扎根基层、建功基层,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8日至13日,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在石家庄、大连、南京、昆明等地巡回报告。报告团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军民的热烈欢迎。在机场、在会场、在军营,人们将刘珪团团围住,献上鲜花和祝福,争相与心目中的英雄留影,签名留念。(李治、特约记者石斌欣)

(责编:朱书缘、赵晶)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