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感动春城

2013年04月13日10:04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本报昆明4月12日电 特约记者向辉、石斌欣报道:今天上午,由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的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昆明举行,来自驻昆明部队、党政机关、高校师生共1500多名听众聆听了事迹报告。

刘珪同志忠诚使命、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先进事迹,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无不为有刘珪这样的军人而自豪。报告会现场,春城军民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这位特战连长的崇高敬意。驻昆明某部连长洪清慧说:“同是连长,刘珪的使命担当更能吸引我,我要像他那样当一个优秀的连长!”

“刘珪连长太了不起了,我们发自心底佩服他!”中石油昆明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员工栾凤川说:“无数像刘珪这样有血性、有担当的军人保家卫国,才有我们老百姓的和平安宁!”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大二学生邵璨旭说:“刘珪的事迹深深震撼了我。向刘珪这样的军人致敬,他们永远是最可爱的人!”

(责编:王新玲、孙琳)


相关专题
· 刘珪:时刻准备打仗的特战连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