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张常韧: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注重常学常新联系实际

2013年04月11日10:56   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高检院副检察长张常韧出席会议并指出,离退休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继续加强学习,注重常学常新。

张常韧指出,高检院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行动迅速,参与面广,学有深度。离退休干部要按照中央的部署,继续加强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要更加注重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要在领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线,领会我们党取得的根本成就,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位一体”构成、“五位一体”总布局等方面下真功,把握好。二要更加注重常学常新。要把学习作为老同志的精神追求,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始终如一地抓紧抓好。三是要更加注重联系实际。要联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结合世情、国情、党情和个人思想实际,加深理解。四是要更加注重推动工作。要将离退休干部局自身建设与老干部工作结合在一起,将全局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全面提升,使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的发展,推动离退休干部两项待遇的落实。

据悉,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高检院离退休干部局党总支在全体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主题征文活动。各位老同志克服重重困难,进行了孜孜不倦的学习。交流会通报了征文活动评选情况,并为获奖同志颁奖。叶惠伦、王正义、唐云怀、刘长春、陈为典等5名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记者徐日丹)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