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感动大连军民

2013年04月09日16:2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由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举行的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9日在大连举行,来自驻大连部队、党政机关的近千名听众聆听了报告。

广州军区某旅连长刘珪入伍13年来,爱军精武、矢志打赢,熟练掌握多项特战技能,先后荣立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3次。他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连日来在军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有这样的军人保家卫国,我们放心!”大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冯云升说,“刘珪同志把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作为永远的追求,让我们十分钦佩!”

报告会结束后,沈阳军区某船运大队官兵还邀请刘珪座谈,争相请他签名留念。大队政委高海军表示:“我们一定要以刘珪为标杆,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最高的事业追求!”

4月8日,来自石家庄驻军、高校的1200多名听众在石家庄聆听了刘珪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报告。根据安排,报告团还将赴南京和昆明作巡回报告。(新华网大连4月9日电 骆宏望、王玉山)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刘珪:时刻准备打仗的特战连长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