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湖南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3年04月08日16: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湖南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筑牢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聚力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内容主要包括十八大报告关于民族、宗教政策的阐述、十八大精神解读、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走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当前我国的社会形势与社会建设、政治体制改革与中国民主政治发展等6个专题。

开班式结束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叶小文作首场辅导报告。 (刘洋 陈娟)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