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习近平:希望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发出博鳌声音、形成博鳌观点 促进共同发展

2013年04月08日10:0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海南博鳌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的企业家代表座谈时说,希望本次年会发出博鳌声音、形成博鳌观点,促进亚洲和世界的共同发展。

习近平说,企业家是创造就业、增长财富的重要力量。此次参加年会的代表中,有三分之二是企业家,你们的作为将对亚洲和世界经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习近平表示,过去两天中,你们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年会主题,立足亚洲,面向世界,大家的演讲、讨论精彩纷呈。这有利于凝聚共识,促进亚洲各国,以及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各领域合作。我们希望实现亚洲和世界共同发展。

论坛理事长福田康夫和来自30家中外知名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 (新华网海南博鳌4月8日电 记者钱彤 孟娜)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习近平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