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刘洋被聘为“红旗渠形象大使”

2013年04月07日14:17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回到祖籍地林州市,先后参观了红旗渠和太行大峡谷等地,体味红旗渠的传奇故事,饱览家乡秀美山川。

4月5日上午,刘洋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旗渠参观,这是刘洋第一次来到红旗渠。在红旗渠纪念馆,一件件当年修建红旗渠的实物,一幅幅图片,生动再现了林州人民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建“人工天河”的感人故事。刘洋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后,由衷赞叹:家乡人民了不起!红旗渠工程真是太伟大了!

在红旗渠青年洞,刘洋与红旗渠劳模张买江亲切交谈。在景区参观的游客见到刘洋,都十分惊喜,纷纷与她打招呼,还远远喊着刘洋的名字。

当日,林州市授予刘洋“当代红旗渠精神传人”荣誉称号,并聘刘洋为“红旗渠形象大使”。(记者任国战 通讯员张公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