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挂牌

2013年04月06日10:04    来源:青海日报

  西宁讯 (通讯员/李维) 近日,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办公,标志着全省检察机关的案管工作开始步入统一部署、规范运行、全面发展的崭新阶段。

  去年6月,省检察院成立推进案管工作领导小组,确定西宁、海东、海西、海南4个州市分院先行试点;今年2月,省编委正式批复成立案件管理办公室,把案件管理业务列入检察培训计划,使各级领导和全体检察人员能够自觉参与和提高案件管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管理理念,积极做好案件管理工作。

  目前,省检察院正在研究制定《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暂行办法》,对案件管理的具体内容和程序作出全面调整和规范,突出案件管理部门在管理关系中的基础地位与主导作用,构建案管部门与各业务部门分工负责、相互支持的新格局。

(来源:青海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