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博鳌亚洲论坛各项准备就绪

2013年04月05日09:25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即将召开,海南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静候四海宾朋。

在海口市,几乎每条主干道上都能看到博鳌亚洲论坛召开的宣传条幅,美兰机场成为展现海口之美的窗口,机场内绿色通道已开通,机场向导和志愿者已到位,机场外一辆辆印有博鳌亚洲论坛标志的接送大巴枕戈待命。

走进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博鳌镇,一条条蜿蜒的绿道,在槟榔、椰树、园林和田园绿野中穿越而过,临街建筑的立面几乎整齐划一地换上了具有当地传统特色的青砖、雕梁、脊带和翘头。博鳌小镇梳妆一新,迎接一年一度的论坛盛会。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医疗、供电、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都已落实到位。从海口到三亚,沿途共设了18个医疗急救点,每个急救点均有救护车和医护人员待命,以备与会人员诊疗需要;涉及109条重要线路、27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2家宾馆酒店的特级保电工作已落实;互联网技术服务年会提供基于先进技术的IPV6/IPV4双栈兼容宽带网络,让年会来宾率先体验自由无界的下一代互联网;道路管制则体现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出行、生产、生活的影响。(记者 何伟)

(责编:张湘忆、赵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