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俞正声在人民政协报社调研

2013年04月03日19: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俞正声在人民政协报社调研时强调

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共识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人民政协报社调研时强调,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努力改进作风和文风,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人民政协报》1983年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创办,由邓小平同志题写报名,是全国政协机关报。3日上午,俞正声来到人民政协报社,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办好《人民政协报》进行调研。他在报社采编平台与编辑记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观看了《见证改革开放 践行协商民主》主题展览,充分肯定了《人民政协报》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党的统一战线事业,为反映人民群众呼声、意见和要求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听取报社发展情况汇报及员工代表交流发言后,俞正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他就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和办好《人民政协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就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道路和制度,要努力增进共识,避免极端化倾向;二是突出鲜明的政协特色,准确把握政协性质,研究政协宣传工作的规律,允许各种不同意见的交流、交锋、交融;三是形成求实犀利的文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有的放矢,多刊登深入反映当前社会现实的报道;四是内容要活泼多彩,更加贴近生活,使读者爱看、想看、受启发、得教益。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一同调研。(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吴晶晶)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俞正声活动报道专页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