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成都一史实陈列馆被授予中国民盟盟员教育基地 张宝文为基地授牌

2013年04月03日16:47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史实陈列馆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为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史实陈列馆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教育基地牌匾。

成都是中国民主同盟的发祥地之一,是张澜先生早年从事民主革命活动的地方,成都民盟也是在张澜先生影响和指导下较早成立的民盟地方组织之一。去年11月27日,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史实陈列馆在成都开馆。陈列馆展现多年来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藉以纪念先贤,教育后人。开馆以来,成都民盟各基层组织积极组织参观,使广大盟员受到盟史教育和多党合作的传统教育。被授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教育基地后,该陈列馆将成为我省广大盟员学习民盟光荣历史、继承民盟光荣传统的窗口,成为引领广大盟员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教育基地,对加强民盟的自身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据了解,截至去年底,全省建立民盟各级基层组织395个,共有盟员14209人。

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龙庄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家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等出席授牌仪式。(记者 郝勇)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