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中心组学习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

2013年04月03日11:0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9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希奎主持会议,20余名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李希奎同志首先全文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继兰简要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王岐山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俞贵麟同志《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中央国家机关纪检工作——在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五次党的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晓峰简要传达了马凯同志《做严明党的纪律的模范——在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七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五次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李智勇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在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七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二十五次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建、纪检工作各项部署,着力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保障基金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机关服务中心部门党建工作、业务信息公开栏和事业发展部档案管理等亮点工作。

来源:紫光阁网

(责编:权娟、高雷)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