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中心组学习

国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批示

2013年04月03日10:5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1日,国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交流会,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局2013年工作会议部署的思路措施。李宝荣等7位同志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党组书记焦焕成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其他成员和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焦焕成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春节抓起,从改进“两会”接待服务抓起,不折不扣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及我局的各项规定,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紫光阁网

(责编:权娟、高雷)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