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中心组学习

交通银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3年04月03日10:5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月28日,交通银行总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之鑫作经济形势专题讲座。十八届中央委员、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伟光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党委副书记、行长牛锡明,党委委员、副行长钱文挥,党委委员、副行长于亚利,党委委员、副行长侯维栋,党委委员、北京管理部总裁朱鹤新,以及杨东平、杜江龙、吕本献、张冀湘、胡华庭等行领导出席。

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华庆山主持会议。

朱之鑫围绕2012年经济发展情况、当前经济发展的国内外环境、下一步宏观政策的制定和重点进行了解读。王伟光围绕“时代背景和国内形势”、“十八大报告的主题与框架结构”、“十八大报告内容与主要思想”等三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创新点与亮点。

华庆山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各级主要负责人,要继续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党的十八大对金融战线提出的总体要求落实到交行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去,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不断提高交通银行的科学发展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行各部门、在沪子公司D职等管理干部;各省直分行、海外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来源:紫光阁网

(责编:权娟、高雷)


相关专题
· 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