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北京市去年主动公开17万条政府信息

2013年04月02日11:00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市政府办公厅3月29日通过“首都之窗”向社会公布《2012年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市去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信息17.2万条。

除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外,本市还发行25期政府公报,共67.5万份;为公众提供咨询阅读服务185.9万人次。年度报告概括了本市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等促进首都经济发展政策措施,以及社区管理服务、居民医疗保险、公立医院改革等关系公众切身利益信息的公开情况。介绍了开展财政预决算、保障性住房、环境保护、征地拆迁、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事故、招投标、价格和收费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

此外,“北京微博发布厅”政务微博群、城市服务管理广播等也成为本市信息公开的渠道。报告还明确了起草相关实施办法、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完善信息公开考评机制等2013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市各级行政机关2012年年度报告也同时发布。(实习生 孙宏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