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首都高校学生代表座谈学习刘珪先进事迹

2013年03月30日11:1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29日,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在京联合举行首都高校学生代表学习刘珪先进事迹座谈会。与会大学生代表一致认为,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需要千万个刘珪;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也需要千万个刘珪。会后,学生代表们还和刘珪一起就如何共同托举“强国梦”进行了深入探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生王少博说,要像刘珪那样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贡献。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周咏霖表示,刘珪用行动践行着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强军目标,为全军官兵树起了一面旗帜。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生张宏德、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卢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生李思敏、北京交通大学国防生刘侃、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学生张权等表示,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最重要的是要永远跟党走,按照党的十八大对全体青年提出的要求,像刘珪那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特约记者李华敏、记者尹航报道)

(责编:权娟、杨媚)


相关专题
· 刘珪:时刻准备打仗的特战连长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