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举行座谈会学习刘珪先进事迹

2013年03月29日10:28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举行座谈会

军地英模座谈学习刘珪先进事迹

中宣部、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今天在京联合举行军地英模代表学习刘珪先进事迹座谈会。英模代表们会聚一堂,共话学习刘珪先进事迹体会。与会英模认为,刘珪是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也是青年官兵奋发进步、报效祖国的榜样。

北京军区某师坦克六连代理排长贾元友表示,刘珪把战士当兄弟,与战士同甘苦,为基层一线带兵人树立了好榜样。武警8730部队政委丁晓兵说,学习刘珪,就要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有限的生命能量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融入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主任设计师刘烽说,要像刘珪那样,把成功作为最高行为准则,将“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融入实际工作中。空军指挥学院训练部副部长李中华表示,要像刘珪那样眼中有敌人、心中有敌情,时刻盯着打胜仗,确保一声令下,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郭红卫,广州军区某部处长兼高级工程师江旻舟,南京军区炮兵某团连长陆松,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结构工程师刘小鼎等表示,要认真学习刘珪对党忠诚、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境界,勤于思考、勤于学习、勤于实践的优良作风,敢于吃苦、敢于创新、敢于实践,不断挖掘潜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尹航 李华敏)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刘珪:时刻准备打仗的特战连长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