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李鸿忠会见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谢国明

2013年03月28日15:49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谢国明率队来我省,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采访。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谢国明一行。

李鸿忠对人民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我省改革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有关情况。他说,湖北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五个湖北”、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抢抓“五局之势”和黄金十年重要战略机遇期,按照竞进提质的总要求,加快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希望人民日报社继续关心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湖北凝心聚力更好地推动改革发展。他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民日报社在湖北各项工作的开展,将一如既往为人民日报社及湖北分社全力做好服务,支持党中央机关报把在湖北的宣传阵地建设好、发展好。

谢国明介绍说,人民日报社近期将推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型系列报道《春天中国》,拟在全国选定5个省份进行深入采访。我们这次来到湖北,希望深入细致了解全省近年来在推动改革发展,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新气象、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黄俊华、张磊)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