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购物不出门 网上淘农资

2013年03月27日06: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本报26日讯(董鑫 记者贾红路)26日,省供销社会议室里一大早就已经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行网上供销社倍丰农资销售业务第二期培训班。课堂上,老师们对倍丰农资网络平台购买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各地的百余名学员现场聆听了农资知识及网上购买农资产品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

  省供销社网上供销社是去年底成立的,力争在全省逐步构建起面向农村的电子商务贸易实体,在城市与农村之间建立农资和日用工业品下乡、农副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渠道。目前,已有寒地黑土和倍丰等商品实现了网上销售。眼下,针对备春耕生产即将开始,网上供销社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产品的网上销售。据介绍,一周以来网上供销社已经销售23个品种的化肥5000多吨,价值1500多万元。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