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的各项工作
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究文化强区工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会议

2013年03月26日13:45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会议昨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我区推进文化强区工作作了专题研究。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宁夏工作的新要求,紧跟当前我区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始终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把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全国两会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维护稳定、改善民生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对推进文化强区战略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在更大程度、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加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要在创新思路、体制机制改革、资金投入、人才队伍建设几个方面狠下工夫,推出一批文化项目品牌,不断提升宁夏文化的对外影响力;要制定可行性、可操作性强的工作规划,进一步细化文化强区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要加强统筹,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记者 房名名)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