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20余位老同志深情追忆杨善洲

2013年03月26日14:22   来源:云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追忆杨善洲座谈会在昆明举行,20多位曾与杨善洲共事的老同志,深情回忆了杨善洲躬身为民、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

“每次下去调研,杨善洲总是要求卫生室的同志带着药箱、办公室的同志带上理发剪,为群众治病、理发。”“一次和杨善洲去调研,从保山出发,带着行李,每天步行40多公里。一路上,哪里可以修个水库,哪里能种水果,他总是现场组织讨论研究。”……很多老同志回忆,杨善洲懂得感恩,感恩党培养了他,感恩人民养育了他,总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为人民工作;他率先垂范,带头实践,要求别人做的事自己先做到;他当官不忘本,始终保持劳动人民的本色;他有权不谋私,对事把得很严,对民管得很细。

讨论中,大家认为,杨善洲精神应该深度发掘、长期学习,使其内化成干部为民服务、做好群众工作的精神动力。广大干部要以杨善洲为榜样,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记者 尹瑞峰)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