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有问有答 生动有趣说小康

四川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南充

2013年03月25日16:07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城乡统筹中会遇到环境污染问题,如何有效预防、解决?”“我们是给百姓提供水的,但是水源的源头治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如何给企业上紧箍咒?”3月21日下午,南充市康源水务公司的会议室里,省委宣讲团成员刚讲完,该公司的员工们就起身提问。

3月19日至21日,由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孙舒亚、四川大学教授蒋和胜、南充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郭迪润组成的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分团走进南充,深入南部县、西充县、顺庆区、高坪区的社区、乡村、企业,举行10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与3000多名基层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宣讲过程中,省委宣传团成员注重交流与互动,不照本宣科,多用实例、数据,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城乡居民收入差距会怎样?”“如何有效解决城乡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现实问题?”“低收入者能不能住上新房子?”……面对城乡居民、企业职工关心的一系列问题,省委宣讲团成员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高坪区永安镇青林村村民冉丛光告诉记者,“听了专家的讲解,我们走现代农业增收致富路更有信心了。”(记者 张立东)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