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吴德刚:组工干部要在联系群众中转变作风

2013年03月25日13:35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委组织部3月22日召开全省“联系群众转作风、公道正派树形象”主题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德刚指出,在全省组织系统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是组工队伍自身建设的要求。组工干部肩负着服务全省转型跨越、富民兴陇的大局,建设一支作风优良、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的重任,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带头从严要求,自觉转变作风。

吴德刚要求,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能力素质”来开展活动,把组工干部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进一步树立公道正派、知人善任的可信形象,清正廉洁、忠诚敬业的可靠形象,为民务实、勇于创新的可敬形象,团结和谐、平等诚信的可亲形象。

吴德刚强调,组工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转作风、树形象。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用好的作风选人,选作风好的人,要全面准确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努力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要以“组工干部进千乡入千村联千户”为载体,推动组织系统双联行动不断深入。要以严谨细致为重点,全面提升组工干部的综合素质。要加强“守纪律、重程序”的自我教育,坚持从严管理,讲原则、守规矩、重程序,严格按党的政策办事、按组织原则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努力把组织部门打造成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良队伍。(记者尤婷婷)

(责编:吴斌、权娟)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