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脱稿讲家常话通俗易懂

四川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遂宁

2013年03月21日15:32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虽然现在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但是和城头还是有很大差距,这个差距好久才能缩小?”3月13日上午,遂宁市射洪县瞿河乡高家沟村村委会坝子里,宣讲团成员刚一讲完,村民田仕权就拿起话筒提问。

3月11日至13日,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仁,省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郭丹,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高级讲师蒋利君组成的省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分团走进遂宁,深入乡镇、街道、学校,举行10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走基层”宣讲活动,与1000多名基层群众面对面拉家常。

为了让十八大精神真正入耳入心,宣讲员宣讲时全部脱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例子、讲事实、列数据,对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如何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看病难如何解决”、“农民挣多少钱才算小康”……面对群众的热烈提问,宣讲员一一详细作答。

瞿河乡新华村村民黄发见说,“宣讲员们说的都是大家听得懂的家常话,问题也分析得很透,让我们农民对十八大精神有了直观的了解。”(刘钰瑾 冉茂君 记者 张岚)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