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甘肃省高院开展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

2013年03月21日13:56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和直属法院处级干部十八大精神培训班近日在兰州开班,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康民教授在培训班上作了《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视野的新拓展》辅导报告。

省高院把这次培训作为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和提升干部素质的具体措施。通过培训,使全院处级干部从整体上更加深入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更加深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引导处级干部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结合工作特点,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更好的司法保障。

据悉,此次培训将集中5天时间,请省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对参训人员进行辅导,并安排分组讨论、参观学习、撰写心得、大会交流发言等活动。 (通讯员潘静 赵良伟 时衡冰)

(责编:吴斌、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