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加强班子建设深化政治交接

林雄出席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2013年工作座谈会

2013年03月21日15:59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日,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2013年工作座谈会在广州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总结去年我省民主党派工作,协商研究今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温思美、宋海、陶凯元、王珣章、姚志彬、陈蔚文、马光瑜等共20多人参加座谈会。

林雄指出,2012年是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实现科学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一年。省各民主党派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积极参与统一战线“同心”系列行动;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林雄要求,省各民主党派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线,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要以建言献策和社会服务为特色,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深化政治交接;要以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抓手,夯实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人才基础;要全面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政治协商规程》,进一步推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共同开创我省多党合作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岳桐)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