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新疆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制度创新

赵志芸
2013年03月19日16:06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协干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创新,探索政协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自治区政协机关和离退休老干部对新一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就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展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进行了讨论。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会上指出,自治区政协党组要积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始终做到与自治区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工作上同心同力,围绕自治区中心工作,主动思考问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努力在机关掀起学习的新高潮;积极推进协商民主,不断创新协商民主形式;坚持以人为本,解决好政协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使自治区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呈现出朝气蓬勃的崭新面貌;严明纪律,振奋精神,形成合力,把变化变革、敢于担当、务求实效的政协工作主旋律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对自治区新一届政协提出的五点要求,把精力集中到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改进工作作风,借鉴内地政协好的做法和经验,加强制度创新,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要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和委员特长,推动广大政协委员在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