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农业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

2013年03月19日15:14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8日,农业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在部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轮训班分两期举行,每期5天,通过课堂面授、网上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对部机关司、处级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中轮训。轮训班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和2013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引导部系统领导干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指导“三农”工作实践、推动农业农村经济科学发展上来。

本次轮训班是继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能力提升培训班以后,农业部举办的第三个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此外,在今年准备举办的3个农业农村专题研究班以及第24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上,还将对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出相应安排,推动农业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入、取得实效。

据了解,第一期轮训班的195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第二期轮训班将于4月15日~19日举办。(龙新)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