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徐绍史:将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做好工作

2013年03月17日09: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六次全体会议。图为新任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会后接受记者采访。 王悦威 摄

“非常感谢中央的信任,也感谢代表们的信任,委以重任,我确实感到责任很大、压力也很大。”刚刚上任的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3月16日下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名徐绍史出任国家发改委主任,并经过全国人大代表投票表决通过。

会议结束后,走出会场的徐绍史在记者团团簇拥下,走到记者集中采访区,他表示,国家发改委有很好的工作基础,“我将跟同志们一起,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 记者 林振芬)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