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汤涛出席山西省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3年03月15日15:56   来源:山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4日,全省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太原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汤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我省人才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狠抓重大人才工程落实,结合我省“项目推进年”要求,坚持引进、培养并举,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基层一线和边远贫困地区人才队伍建设,实施“千人百县”专家服务基层计划,为我省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会议强调,要加大人才政策创新力度,建设太榆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记者 田建平)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人才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