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时代先锋

罗阳事迹报告会在阎良隆重举行

2013年03月14日14:02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13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共辽宁省委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联合组织的“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西安航空学院阎良校区隆重举行。学院万余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中航工业沈飞副总经理王恩富,中航工业沈飞(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任仲凯,中航工业沈飞制造工程部综合处处长、研究员潘新,中航工业沈飞试飞站员工刘一夫,中航工业沈飞电视台副台长陈强分别以《用生命铸就共和国航空工业的脊梁》、《亲身感受罗总的劳累》、《技术攻关的领军人》、《罗总把我们装在心里》及《辽宁舰上的72小时》为题,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罗阳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难忘瞬间。

报告会感动了广大师生,学院党委书记苗润才说,罗阳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航空宗旨,是时代的先锋。“我们一定要学习罗阳同志踏实苦干、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贯穿到我们的教学工作中”思政部教师王延萍说。

现场同学们被罗阳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用生命守护责任和把毕生精力和智慧献给了祖国航空事业的事迹深深感动,表示作为航空院校的学生,今后要更加刻苦地学习,为国家航空事业贡献力量。(通讯员 蔡应昌 记者 吕扬)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